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14.12.20 南投

同樣是清粥小菜,牛耳的早餐還是自助式的,但怎麼吃都還是覺得昨天山季花園的比較滿足...用畢早餐後在園內認真逛逛,園內展出素人藝術家林淵先生的作品,以石雕居多,不過小可只對遊樂設施有興趣 ^_^

DSC_1446
DSC_1448
後面就是小木屋。
DSC_1447
也有胖達!!??
豐年菇菇農場
埔里市區有幾家生態農場景點,滿多都結合 DIY 或是教學課程,寓教於樂的方式,挺適合小朋友來體驗接觸平日吃穿用品的製造過程,多點珍惜感恩的心。豐年菇菇農場除了自行採菇之外,也有定時解說導覽,喜歡的話,也可以採購最近頗流行的菇菇太空包回家裁培。
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8號
04 9292 6959
DSC_1453
那麼自然是...
DSC_1452
可以先去領提籃再自己採菇。
DSC_1450
豐收囉~賣店內一包包的應該比較划算,不過自己採就好玩嘛。
埔里鯉魚潭
午餐前還有一點時間,就近再找一個景點玩玩。想到每次上山都會經過的鯉魚潭,從來沒有繞進來過,就來看看吧。埔里鯉魚潭號稱小西湖,先收個100門票錢(每車,可抵消費),不管他稱什麼,就先下去踩個船再說吧。鯉魚潭周邊有個七穴傳說,Tony 對這種事是沒怎麼認真看,所以就純看風景吧。
DSC_1468
出發。
DSC_1463
DSC_1475
DSC_1467
風景滿不錯。
DSC_1481
走到分隔兩潭的步道上。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