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4.09.19 花蓮 Day2 遠雄海洋公園

第二天就是惡名昭彰的遠雄海洋公園,小可對會跳起來的海豚一直還有記憶,所以帶來這玩玩應該也滿不錯的。記得很久以前一位司機大哥對乘客說這海洋公園沒什麼小東西,實際上也沒那麼悲劇,玩個一天還是沒有問題的。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就滿制式的,投球、接球、跳水、數數字那些,Tony 本人覺得滿無聊啦,哈哈,小朋友應該是不會這麼想。

DSC_0445
P1020826

人工設施
為了給不同年齡層的大小鬼頭殺時間,公園最高點往下有幾層遊樂設施,每一樣都去坐坐,我們穩如泰山小可還是一樣都想坐,都一號表情下來。倒是現場葛格送的汽球在摩天輪上破掉,讓小可一直心心念念XD
DSC_0477
DSC_0480
纜車上風景不錯
DSC_0486
最上面的大城堡好像是劇場
DSC_0502
DSC_0514
DSC_0522
摩天輪上就比較有表情
P1020867
海豚弟弟合照,另一個就被小可拒絕了,哈哈

海豚表演
呃...看過沖繩那個海豚劇場後,還有什麼能驚喜呢!!??不會啦,最後的海豚踢球滿震撼的。
P1020885
DSC_0542

中場休息
心得就是,吃飯要趁早,人多起來真的很可怕。
P1020889
P1020890
日式這一間的桌數最多,換桌率也比較快,不想等就吃這吧

海底世界
最後就是最下層的海底世界了,當然是不能跟其他專門的水族館比啦,不過也是有些有趣不錯的東西,像是快速變色的比目魚,就讓我們驚奇連連駐腳良久 ^_^ 之後再玩一下就給小可午休了...為了給她好睡一點,我們到海牛館乘涼,我們也休息一下,看著海牛自由活動(不是表演時間),還挺療癒的。
DSC_0565
沒想到比目魚變色這麼迅速
DSC_0566
DSC_0574
亂照都沒照好...
P1020904
DSC_0595
逛完水族館居然還不想睡 orz,只好再帶去消耗一些電力。
DSC_0603
這不是表演,是訓練,後來海牛就自由漂浮了

鯉魚潭 潭心閣民宿
都還沒下車,接待就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民宿很貼心,先入房安置再登記,登記時基本上也是一直在吃吃喝喝XD。房內空間不錯,推開窗戶就可以餵魚,實在很有特色。在這有個插曲,我們想難得出來,就借了龍貓來看,結果小可沒看多久,小姊妹的媽媽住院一直沒出現,居然大哭了,只好草草結束不看了,真是入戲太深啦,哈哈。
DSC_0605
室內空間不錯
DSC_0607
浴室整面落地窗 XD
DSC_0608
小可餵魚從台北餵到花蓮
P1020915
P1020916
P1020917
P1020920
晚餐是樹屋原住民風味餐廳,雖然幾乎沒有選擇,但口味仍是不錯,只是忘記秀折價券 orz

鯉魚潭 潭心閣民宿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