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14.09.06 苗栗露營

中秋烤肉節正是露營好時機,Y阿姨和阿晟叔叔正好也有空,這麼運氣好也訂到理想的營地,就出發前往苗栗露營了。洗水山營地在苗栗泰安,算是較高海拔營地,在9月熱頭上的時候,營地下午也還不太惱人,晚上則可稱為舒適了。營地老闆頗性格,給預訂營位卻不收訂金,電話中是說人來了再說。營地約略分為上中下三層,但我們硬是不要搭在老闆安排的地方,改而搭在入口處的一大片空地,雖然後來還是有其他露客過來一起搭,但是場地夠大,彼此也干擾不著。

DSC_0276
據老闆說這一塊暫時是還沒整理好,但其實水電都有啦,只差草還沒長齊。
DSC_0277
風景不錯啦!
DSC_0278
這是最下層區域。
DSC_0279
小可應景一下
DSC_0283
DSC_0284
烤肉當然請阿晟當大廚,實在是讚。
P1020713
隔天小可幫忙收帳
隔天吃完早餐後從容收帳下山,之後到後龍好望角看小可一直很喜愛的風力發電機轉轉、吃吃黑輪。
DSC_0290
DSC_0297
DSC_0298
來看看轉轉~
DSC_0312
表情真老成 XD
DSC_0324
一定要合照一下,不然小可事後都會問東問西。
之後再回台北也還沒多晚。Tony 一家索幸再ㄠ一下在地基隆人,到潮境公園外的海邊走走、並吃個不錯的晚餐再回家。
P1020729
海邊泡泡腳。
DSC_0341
DSC_0336
小可:來,我牽你上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