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3.03.15 台北 象山

這星期又要帶小可去看皮膚科,看完醫生阿姨之後,就想再出門走走。
經過上星期一役,那麼我們就知道,小山走走沒啥問題,這樣說來,是該常到郊外晃晃才是。Tony 就像個初入門登山的嫩咖,儘想著還有那座比較軟、比較不曬、石階比較好走之類的山頭...由於這一天的太陽實在大,所以我們在 Tony 媽家先休息一下,晚點才出門。今天目標是象山,不是四獸山連走,真的只有象山一座而已,哈哈。我們走的路線是信義路五段150巷的登山口,但要走莊敬路進來,走進麥當勞斜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是,路旁也有象山的指標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2013.03.10 木柵 仙跡岩

好了,小可盧了一個周末,再不帶她出門走走,怕是屋頂要掀掀去瞭~~
一邊要照顧這好動的小鬼,又臨臨時時想要找個地方去,沒辦法用網路, Tony 一點頭緒也沒有。幸好腦袋也是有亮的時候,想起仙跡岩滿軟的,揹著小可來去小走一圈,應該不賴喔~~由於不是真正的登山行程(落差不到200M,不叫爬山行吧,您說是吧,那些誰誰和誰誰!?),所以沒著高檔爬山裝備(其實是指雨鞋啦)、也沒查資料、沒帶GPS紀錄、沒準備好心情、前一天還慢跑把腳力用光,所以踢到什麼鐵板,也一點都不奇怪啦!!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迷霧之子

若是我們上一任的英雄救世主,執行傳說中的偉大任務時,在最後關頭失敗了,世界將會變得如何!?
換作我們這一任的英雌救世主,雖然受到眾人的仰望,但每次所主張的正義,都一步一步把世界推向毀滅的懸崖...
漸漸才發現,原來最可惡最邪惡,在第一部就被救世主解決掉的獨裁統治者,其實一直在維持世界的穩定及和平,他盡力了,而且回想起來原來他做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