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3.01.19 Gordon Biersch 早午餐

春節前呢,慣例是要和 Amy & Jones 聚聚,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近況,當作前巨星同事的尾牙。Gordon Biersch 呢,是這幾年漸漸多起來的鮮釀啤酒餐廳,Jones看到我們上回去布娜飛,也滿想嚐試看看。說起來這種啤酒餐廳都不便宜,不過咧,GB 敦北店這家倒是有早午餐,整個預算差很多啊~四個人四套早午餐點下來,光飲料(不含啤酒)就快要佔掉桌子的一半去,而主菜也都滿豐盛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幾道菜色下肚,會吃下滿多蛋的就是了,若是有膽固醇的考量,還得要考慮一下啊~總的來說,幾種啤酒都滿好喝的,懷念遙遠捷克的 Tony ,也總算是有了救贖...

三明治搭配馬鈴薯塊,當做吃飽吧。
布里托捲餅搭配沙拉,沙拉配料不賴,捲餅沾墨西哥辣醬好吃耶!
手工披薩,上面還是蛋,至少麵皮還不錯。
蒜味薯條,喔喔~下酒正好~
右邊是小麥酵母愛爾,有特別的香氣,獲得一致的好評。

左邊是多特蒙黃金拉格,酒精度雖然比較低,但味道卻比較濃,喝下後有麥芽的味道停留在喉嚨。
追加史瓦茲黑啤酒,其實是一杯倒成一大一小。不像一般的黑啤酒,反而是比較清新順口的風味。
再來是照人的啦~
小可得到店家的氣球一顆,可是這氣球不能吃耶...
小可似乎滿喜歡 Amy阿姨和 Jones伯伯呢 ~ ^_^
Jones 伯伯好像對小可很有一套呀~
一家三口合照一下。
Amy 阿姨送給小可的新玩具─唱歌小白熊。
Gordon Biersch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