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012.05.30 雙和醫院 住院三天

母嬰同室
自然產的產婦,可以留院觀察三天,所以小可呱呱落地之後,我們馬上提出想要加價升等單人房的要求,不過產科的單人病房實在太少了,等到我們出院也排不到,只好住雙人房。傻傻的兩人,選擇了母嬰同室,著實好好的給自己上了一課。而且還因為我們選擇同室,隔壁床不堪其擾,火速搬走,讓我們變相的享受了一天的單人房。但也由於這樣,抱小孩、包巾、換尿布、餵奶等等,幾乎都在頭一兩天就非常熟練了。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5.27 小可出生

生產的前一天是39週產檢的日子,因為Winnie很想趕快卸貨了,那天還傻傻的問楊醫師什麼時候可以生,只見楊醫師很酷的回答那要看神的旨意,我們就摸摸鼻子回家繼續等待天意了。
當天下午還是照預定行程,做懷孕以來最大幅度的運動,去芝山岩散步爬樓梯。果然孕婦就是怕熱,走沒幾步就滿頭大汗,此外也沒什麼特別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