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2012.05.01 八里 觀音山林稍步道

早些時候,我們戲稱某些落差在200公尺上下的步道為孕婦路線,打算留著等 Winnie 懷孕再來走。當時從沒想過,荷爾蒙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大!?如今小女都快要生出來了,當時的口袋名單也都掉落一地,果然計劃是遠遠趕不上變化的。今天這個步道滿酷的,看這個名稱林稍步道就知道,這是條空中步道。我們在澳洲也在一條空中步道門口晃晃過,原因是它要收錢!!而我們這條才不用咧~那麼車行路線就是五股凌雲路往山上開,一直開一直開,開到觀音山遊客中心就可以看到林稍步道的指標了。步道一趟走去,以我們往常的腳程,推估大概5分鐘左右可以吧。而今非比尋常,當然就要慢慢走。

啊~步道入口在對岸。
高架步道很酷。
也有小爬坡。
再走下一段。
唯一的階梯。
肚子不算很大。
Tony在遠遠的地方...
差不多2~3層樓高。
竹筍是觀音山名產。
步道走到底是凌雲禪寺的開山院,遊客也不少,休息一下再慢慢走車路回車上。
三尊觀音像。
開山院是石造,小小間但滿有氣勢的。
花山院法皇...是哪位?
哇~山好高好陡啊~
楞嚴閣...是幹嘛的!?
偷照一下裏面,也是石造,大概和開山院有什麼關係吧!?
天氣還不錯。
那再照一張。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