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2010.09.18 日本 關西 Day 1

出國旅行最怕遇到什麼!?認真想想,對Tony這種事事無所謂的人來說,大概其一是出不去、其二才是回不來,然後可能沒有其三了吧XD。這幾天的凡那比颱風,真的有讓我們驚一下,不過這次,中央氣象局的預測非常準確,我們在颱風侵台的前一天,順利飛到了日本關西空港。說是順利,有多順利呢?我們坐的捷星航空,從新加坡飛來,連一分鐘都沒有延誤,再到日本,也是準時抵達,對我們這種只想省錢的旅客來說,真是沒得嫌了。順便一提,機上的飛機餐有8元新幣的海南雞飯和10元的各式料理,說實在也不算太貴。

PICT6228
桃園的天氣一邊差。
PICT6230
一邊好。
PICT6227
維尼與機場一人高剛彈。
PICT6229
登機門
PICT6231
飛機準時來了。

雖然說是關西五都,其實我們只有住宿大阪、京都兩個都市。考量一向以來,我們對於先進都市逛街採購等等的活動比較力不從心。所以其中姬路神戶以及奈良這三都共兩天,都是從大阪出發。坐中午的飛機比較差的一點,就是第一天完全消失。處理完JR Pass*之後,我們抵達大阪市區時已經18:30了,再轉車到我們下榻的西中島南方站、check in旅館,已經19:00了。再出門找個東西吃,這天就在便利商店的簡餐中結束了。

P9180443
日本關西天氣滿好的。
P9180445
日本平城遷都1300紀念的娃娃(有點醜)...
P9180446
若要說日本街頭的代表景觀,那非自動販賣機莫屬。
PICT6234
機場JR的綠色窗口。
PICT6235
關西空港JR車站入口。
PICT6238
車來了,坐上去吧。
PICT6240
車廂滿乾淨明亮的。
PICT6242
維尼與JR West Pass。
PICT6244
玉木宏的車廂內廣告。
PICT6245
房間是理所當然的小。
PICT6247
維尼與今日晚餐,和風便當不錯吃。
PICT6248
有天婦羅的泡麵,還可以啦...
PICT6249
飯後點心,青森產的蘋果一顆100日元,超好吃的。

註:JR的Pass有區域的分別,我們買的是JR West Pass Kansai一日,只能在關西區域乘坐,差不多就是京阪神姬奈加入關西空港的範圍,售價是2000元日幣,在日本當地購買的話,一人只能買一張,但在境外購買兌換卷,再到機場兌換的話,可以多換幾張。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