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04.18 Frog Cafe@Bike

蛙咖啡在八里又開了一家早已不是新聞,這間在自行車道旁的分店,從店名就知道主要是針對最近爆增的單車客群。不過店內沒有限定要單車客才會消費(謎之聲:那家店會這樣搞!?),所以我們在附近爬完山後,也來湊湊熱鬧。地址就位於關渡大橋下,這附近開了一整排的單車咖啡館,其中白色這棟,有著不容錯認的Frog商標,就是Frog Cafe@Bike。基本上多說無益,看官方網站就對了。

PICT1334
關渡橋下風光,頗有南洋味道。
PICT1335
熱鬧的蛙咖啡門口。

抵達蛙咖啡之時,正好有一群人從店內走出來,不禁要暗自慶幸時間上剛好和這一票單車客錯開。室內挑高很高,以白色為主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很明亮,讓人心情非常放鬆。我們找了一個舒服的角落坐下,看看四周,許多地方都在提醒客人,這是一間單車主題咖啡館。當然包括了懸掛在半空中的蛙單車,以及樓中樓的「單車博士」單車維修、改裝工作室。店內目前還展示的地中海攝影輯,讓四月半的暑氣消散不少。我們打算吃吃點心,所以點了兩樣輕食和一杯咖啡。首先是香蕉巧克力鬆餅,上餐的時候,才知道巧克力指的是巧克力冰淇淋,當然是滿好吃的,這道點心要做難吃不容易吧。其次是墨西哥脆餅佐莎莎醬,基本上就是一堆米玉片和多力多滋加了起司下去烤,再附上一小碗莎莎醬,是很續嘴的點心。其間有一個小插曲,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跳電,不過室內本來就很明亮,而且其實不會很熱,所以沒什麼大影響。

PICT1341
店內的展示作品,目前是地中海攝影輯。
PICT1337
樓中樓的單車博士,那台摺起來的Brompton很吸睛。
PICT1338
半空中的蛙單車。
PICT1339
香蕉巧克力鬆餅
PICT1343
墨西哥脆餅佐莎莎醬
PICT1344
拿鐵一杯。
PICT1342
Menu


蛙大之前新推出的八里左岸特輯,雖然有點行銷咖啡館的味道,但作品有蛙大一貫的水準,不但值得一看,也值得親自到八里體驗一番。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