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09.04.18 永和湯城日式涮涮鍋

這個週末不用回台北去吃飯,中午在蛙咖啡吃了一份墨西哥脆餅,感覺好像只是吃了一堆零食,所以Winnie晚上想吃些青菜吃清淡點,可是又不想自己動手做飯的前提下,好像只有小火鍋是最好的選擇了。在Tony的建議下決定去永和成功路吃最近在雙合板很火紅的-山森原小火鍋,結果到了那邊如預料的一樣果然是處於客滿的狀態,所以就決定去吃隔壁幾間正在特價的另一家火鍋店 。 店內走日式風格,店理的設計蠻清爽的,空間感覺還蠻舒服的,吧台區還有一隻店狗-很大很乖的黃金獵犬,我們剛到時有一些小朋友在跟他玩,只可惜用玩餐想去拍照時就沒看到他了。
湯城火鍋目前正在做特價,大眾鍋只要@140,其他主鍋都打8折,以這個價位來說是還蠻划算的,雖然是在特價,但這家店的翻桌率實在不高,我們剛到約7:30的時候是屬於幾乎客滿的狀態,後來客人陸續走了之後也幾乎沒有新的客人上門來,也許是因為這附近的火鍋店實在太多了吧!而店理的人手也是處於非常不夠的狀態,客人離開後要等很久很久服務人員才會有空來收碗盤。

P4180257
店內一角,隔壁這桌大概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們才有空來收
P4180258
餐具也是日式風格,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P4180259
菜盤,猛一看還蠻大盤的,其實普普通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價所以有縮水咧?
P4180261
肉盤(牛、羊)切的相當薄,羊味很重
P4180262
附餐有冬粉、泰國香米飯、日式手工拉麵可以選,這是Winnie的拉麵,口感Q軟、吸了高湯更是美味,算是店內最令人驚豔的食材了
P4180263
大眾鍋原價@180~@200,其他主鍋也都要@250以上,Winnie是覺得CP值不算太高,如果可以持續有特價,才會吸引人再來吧!
P4180264
招牌上有日本城堡的圖案,還蠻有趣的

湯城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111號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