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中壢 田中香花園農莊

今天又應友人之邀到桃園一遊,說是重灌個電腦,其實根本就是去玩樂的。xp還沒裝到一半,Tony就已經在游泳池戲水了。澎湖囝仔鄭哥還給Tony上了幾課,稍微矯正一下Tony的姿勢。游個幾趟起來後,接著就是出門晚餐。
今天的目標是中壢的田中香花園農莊,據說也是附近一家人氣很高的餐廳。我們抵達的時候,天已經黑了,車還沒停妥,迎賓犬小黑就在門口迎接了,沿著步道走進去,首先會看到一間一間的有機農園,平日的話還有販售有機蔬果。其次是步道旁盛開的草花,和轉角處的沙坑。 餐廳本身倒是樸素的很,因為其實原本就是蓋來當住家的三層樓房嘛!供應的餐點是以套餐為主,中午以後也有下午茶可以選用。晚上的套餐大多是390元左右,就餐點的內容來說價錢算是平實了。後來在網路上看看,發現我們真是來錯時間了。農莊佔地相當廣大,園內有很多設施可以逛逛,可以說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像我們只是來吃個飯,就實在是可惜了。


P8020084
這是友人自家廁所的景觀,由於前些日子屋外的土堆孵出不少小烏龜,現在多挖了一個烏龜生態池來給他們活動。
P8020085
生菜沙拉
P8020086
第一次看到這麼華麗的玉米濃湯。
P8020088
這是紅酒燉牛肉,紅酒味有,肉也夠嫩。邊吃的時候,還邊向小珊請教做法,有點像來踢館的。
P8020089
這是烤雞腿,香草下很多,但還是有點沒味道。
P8020091
甜點抹茶凍。
P8020092
手工香草餅乾,還不錯吃,可惜Winnie無福消受。
P8020093
某某萬壽菊的香草茶,過一陣子味道才出來。不是普通的萬壽菊喔,那種味道太強了。
P8020095
餐廳一角,基本上就是一般住家的格局。

店名:田中香花園農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厝里3鄰21~15號 (高鐵青埔站附近,就在高鐵下平面道路旁。)
電話:(03)498-822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 ~ 21:00 週六、日 10:00 ~ 21: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