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007.12.07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榭庭園空中花園餐廳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Winnie已經成為人妻滿五年了~ ~
這次的餐廳依照慣例還是Tony在茫茫網海中尋找,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家評價還OK、距離不算太遠、價位也是我們負擔的起的餐廳。據說這家餐廳本來在民權東路上,後來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所以就搬到三越信義店A9來了。 對於座落在百貨公司中的餐廳,本來Winnie是不報太大的期待的,果然這家餐廳室內的空間不大,幸好他還有擴充戶外的空間,搭了棚子、加了暖爐,也做了一些佈置、昏黃的燈光,也算是燈光美氣氛佳~在微寒的冬夜也不會冷。

PICT6257
很普通的小餐包及大蒜麵包,幸好是熱的吃起來還不錯,我們點的2種餐附的麵包數量也不同,很有趣。
PICT6259

左上:Tony點的法國百年廚前菜烤田螺,以前吃到的大部分都是奶油口味的,第一次吃大蒜下去烤的(據說這是比較正統的),大蒜末烤的很香酥好吃。
右下:這是Winnie的洋蔥湯,第一次喝到表面浮著這麼多油的洋蔥湯~喝起來倒是不會覺得太油。

PICT6261
Winnie點的主廚特製套餐的開胃菜,很大一盤,看起來很嚇人,基本上就是以量取勝,沒什麼特別好吃的。
PICT6263
Tony的蝦肉沙拉佐魚子醬,生菜種類蠻多的,而且份量十足。
PICT6266
羅西尼肝醬菲力@788,熟度剛好、肉很嫩、醬料不搶味,Tony說是他上餐館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
PICT6269
碳烤法式羊小排佐松露特級橄欖油@699,羊小排熟度烤的剛好,很好吃,只是松露特級橄欖油在哪裡?Winnie舌頭比較鈍吃不出來~
PICT6272
特製甜點:提拉米蘇及藍莓果凍,稱不上精緻,但還算可以了啦~
PICT6273
附餐熱咖啡,全自動咖啡機的產物,Winnie覺得算是不錯喝了。


餐後到樓上的展演館看攝影展,展出近幾年來一些攝影展的得獎作品,果然戰爭與貧窮似乎是攝影人最愛拍的題材。可能因為生活環境與興趣的關係,Winnie倒是對少數的自然與山岳攝影比較有感覺,台灣藏著美景的地方實在是比我們想像的要多很多啊~

PICT6274
Swarovski的水晶聖誕樹
PICT6276
雖然才12月初,但已經充滿了濃濃的耶誕味
PICT6279
回首熱鬧的信義區街頭


榭庭園空中花園餐廳 →網頁上有9折卷可下載使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2-0069


延伸閱讀

1 留言:

匿名 2008年3月13日 下午2:43  

看一看突然覺得眼熟,這一間店的老板是我們公司的客戶~去年底才幫她裝修完她設在美麗華B2的小店面~但她最常出沒的地方還是這間空中花園餐廳,所以我也去過這間餐廳找她talk talk過幾次.世界還真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