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火樹銀花訂婚宴

我們聰明可人的班長小花在上禮拜訂婚了,說到這對新人真是最有夫妻臉的一對了,雖然很多人都說Tony&Winnie有夫妻臉,可是跟火樹銀花比起來我們可是差多啦!而他們的相識相知則是透過網路,阿銀因為看小花的blog而開始欣賞活潑又感性的小花,才能譜出這一段美好的戀情。所以未婚的姊妹們好好經營自己的blog吧!

IMG_5050
有圖有真相

婚宴一開場就由小花的國中同學獻唱浪漫到不行的「Say Yes」開始,中場還有肉麻的默契大考驗,月亮仙子小花坐在她的月亮座椅上,每答對一題就可以緩緩的朝著害羞靦腆的阿銀前進,如果答錯就停滯不前啦!幸好阿銀除了被其中一題騙到之外其他都順利答對,最後以一篇肉麻的情書終於擄獲月亮仙子的芳心啦!雖然過程是很肉麻,可是大家都感受到火樹銀花濃濃的情意了,所以,你們要幸福喔!

IMG_5049
根據我們離開會場時的觀察,好像每一個廳都有不同主題的座椅,很有趣呢!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