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07.08.19 情人節pizza餐

今年的情人節前夕有聖帕颱風來攪局,不曉得有沒有打壞大家的計畫呢?
Tony & Winnie通常是沒有跟著節日在過情人節的,這樣的節日對我們來說,可能就是有個藉口可以去餐廳打打牙祭,或是買點東西犒賞自己吧!
今年的七夕我們沒什麼特別的計畫,可是Winnie凹了一頓Tony主廚的特製情人節晚餐,嘿嘿...這個平常可不是容易吃的到的啊~
因為平常做菜通常都是Winnie在想菜色、負責動鍋鏟,Tony都是在一旁幫忙洗洗切切,今天Winnie想偷懶所以就把責任交給Tony啦~~

IMG_5056
情人節的pizza就是要來點特別的,所以一定不能是圓形...


結果主廚開出來的菜單是製作起來有點麻煩的「pizza」,因為得從麵皮開始做起呢!所以就參考家中一本麵包食譜中的pizza麵皮作法,再去市場中買了蕃茄來做蕃茄醬汁,其他就是用家中現成的材料,來製作美味的pizza囉!
雖然主廚對今天的麵皮不甚滿意,可是Winnie已經覺得很美味,吃得很滿足啦~

謝謝Tony美味的情人節大餐~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