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Bellini Pasta Pasta 館前店

最近教室因為搬家停課一個月,我們這些同學也沒閒著,沒事還是可以相約一起吃飯聊天分享心得。上次的騎樓義大利麵,Winnie因工作走不開沒能跟上,這次的Bellini Pasta Pasta可就不能再錯過了,雖然還是不小心讓大家等了半個小時~~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點Party Menu這個組合套餐,可以選4種湯/沙拉、2種開胃菜、PIZZA、義大利麵、甜點拼盤、飲料,本來Winnie看這個套餐的份量,覺得4個女生吃可能剛好而已,沒想到吃到最後大家可是連蛋糕都吃不完啊~

IMG_4762
(圖上)Bellini凱薩沙拉 - 很大一盤,調味蠻重的
(圖右)培根蔬菜湯 - 看起來小小一碗湯,可是裡面的蔬菜相當多,可能就是這碗湯把Winnie的胃給塞滿了吧!
(圖左)XX濃湯 - Winnie沒喝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IMG_4763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 很好吃的洋芋泥,明太子味道倒是不太突出
IMG_4764
香酥中捲 - 吃這道菜時,總覺得應該沾點胡椒鹽會更對味啊~
IMG_4765
羅勒汁鮮蝦蘑菇pizza - pizza送上來時還會附上一瓶辣油可以沾著吃,pizza很好吃、辣油則是一點也不辣
IMG_4766
奶油蛋黃培根麵 - Bellini的義大利麵都是2人份的量,所以雖然這個套餐組合只有2樣主菜,還是可以吃的相當飽足。至於這道麵由於加了很多的鮮奶油,所以吃多了會有點膩~
IMG_4768
甜點拼盤(堅果巧克力、乳酪蛋糕、奶酪聖帽子、香草慕斯蘋果塔)
IMG_4769
Winnie點的熱咖啡,以附餐咖啡的水準來說是相當高的!

這樣吃下來一人平均約$380,不算太貴。Bellini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加服務費約$300左右,至於其他時間想去品嚐Bellini,由於他餐點份量較多,建議還是2人以上同行比較合適囉!

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Future Center B1)
Tel :(02) 2388-8558
營業時間: 11:45 ~ 23:00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