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06.09.10 育嘉Baby,初次見面,說聲Ciao!

Tony第一次被叫舅舅時,真的是有點懷疑這個稱謂是怎麼回事?由於Tony老爹是家族的么兒,加上長輩們普遍生很多,讓輩份很大的Tony從小時候就開始當小小長輩。當時隔壁大哥的兩個小孩,身高都快要比我高了(後來果然順利超越Tony),還要叫我和我哥一聲舅舅,真是難為他們了...而就在去年,這兩位外甥其中的老大也結婚了,還是雙喜臨門,這下子Tony兩兄弟再度昇級為(嗶---)輩。 今年過年時,傳來表妹怡君生Baby的消息,換句話說是Tony第n個外甥。而無情的表哥、堂姊們,遲遲沒有去探望,一直拖到今日才總算聚眾前往,算算Baby都已經八個月大啦。我們兩輛車分別從台北和中和出發,照慣例Tony都要詳述一下行經路線,但我妹夫家可不是觀光景點,實不足為外人道也。今天適逢冷鋒過境,天氣惡劣得可怕,貓狗雨一陣一陣,讓這趟新竹的路程感覺比平常遠得多。(謎之聲:夠了!當成遊記在寫嗎?有誰要看Tony鬼話連篇啊!?)呃...好的,我們直接上菜,才不會讓心急如焚的長輩們等太久~

PICT1102_B
Winnie舅媽伸出友誼之手。
這個系列中,我選了幾張轉成黑白,一方面因為現場光線不足,使得粒子有點粗,轉成黑白照後別有一番風味;二方面黑白照看起來比較不會突顯背景。而且攝影師宏哥說,人的回憶是黑白的,有時黑白照更能和腦海中的影像產生共鳴。
PICT1107
PICT1109_B
育嘉Baby最愛洗澡,所以妹夫把澡盆拿出來給Baby乾洗。
PICT1118
PICT1120_B
PICT1125
PICT1129
聽說育嘉Baby最喜歡黃色,所以請記得下次要帶維尼來當伴手喔!
PICT1133_V
PICT1135
爬行的速度似乎還不賴,而且還滿自得其樂的。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