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20060225 台南吃喜酒

今天起了個大早,到板橋坐遊覽車到台南吃鐵同學的喜酒,6:40到新埔站5號出口後找不到傳說中的遊覽車,5號出口的對面又只看得到高架橋, 偏偏當時那附近又有蠻多遊覽車出沒,費了一番時間好不容易才找到要坐的HONEY巴士,小花、玉玲早就很準時的到了,只見全車就等我一人,真是很不好意思! 今天這趟旅程很有意思,在遊覽車上跟同學敘敘舊,再跟活潑熱情的長輩們高歌一曲,可惜小女子我歌喉實在不好,幸好有小花人人稱讚的美妙歌聲獨撐大局,我跟玉玲只要負責睡覺就好。

IMG_3140 IMG_3142
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喜宴會場。 真不好意思,我的小手把新娘的小臉給遮住了。
IMG_3143 IMG_3146
新娘進場囉! 怕大家看不清楚再走一次
IMG_3148 IMG_3152
休息室補妝中,我們趁機進來聊天拍照。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的手部特寫。
IMG_3158 IMG_3161
補妝完畢,終於可以跟美麗的新娘合照了。 個人覺得新郎本人比照片好看!
IMG_3165 IMG_3168
排排站敬鳳梨汁囉! 新郎旁邊這位司儀是學校主任,可是因為他實在是太會講了,讓我們一度以為他是職業的婚禮主持人!
IMG_3170 IMG_3171
嘿嘿,再來好戲要上場了。 其實他們在做這些動作時,是配合著司儀說的口令在做的,可是太難了我記不起來。
IMG_3172 IMG_3173
恩~看起來很投入 再來喝交杯鳳梨汁
IMG_3174 IMG_3175
可是主任說,那是古時候人才用杯子喝,現在要這樣喝啦! 不錯!不錯!很認真!
IMG_3176 IMG_3177
表演完畢,下台一鞠躬! 這次在台南吃的喜酒很有意思,除了有四種現打的果汁外,還有自己動手陶板燒。
IMG_3181 IMG_3182
換第二套美麗的露背禮服 沒想到鐵同學雖然瘦還蠻有料的嘛!
IMG_3185 IMG_3187
炒啊炒,別桌都在吃了,我們的就是不夠熱! 阿姨、姨丈上台獻唱,從頭到尾都牽著手,很恩愛咧!
IMG_3190 IMG_3194
敬酒效率非常高,拿起相機還來不及照相就結束了! 送客了,第3套可愛的粉綠色禮服
IMG_3195 IMG_3196
今天鐵同學好像特別高! 趁亂偷照!
IMG_3198 IMG_3199
霧中的大象 回程時順道到三義木雕博物館門口一遊。
IMG_3203
博物館旁的鵝卵石步道,看起來不賴,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