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2004 秋天 西雅圖 Day8

Park Park and U Turn 今天是我們在Seattle的最後一天,我們開著車帶著YAHOO MAP去探訪西雅圖在地的風土民情!由於今天挑戰的是市區的道路,所以Tony先生又展現出無數次他高超的迴轉技術啦!

041002001 出發 最後一天,Tony和Winnie獨自開往西雅圖比較少觀光客的安皇后區及巴拉德區。 041002002 520公路 這座穚連接seattle市區和Bellevue市區,非常接近海平面,換句話說這裏的人比較不怕淹水。
041002007 uptown espresso 這杯號稱得過Seattle's best latte獎,旅遊書也強力推廌,不過味道普普,這種事情還是聽聽就算了。 041002008 Kerry Park 這個公園是西雅圖視野最好的公園,據說明信片都是在這裏拍的。我們剛到的時候碰巧遇上當地的居民舉行婚禮。
041002011 市區的道路 1 Seattle這裡的高低起伏很大,常常會有這種視野很好的路。 041002012 市區的道路 2 嘩~這裡差更多。
041002013 Discovery Park 1 這是一個靠海的公園;在這裡的步道,我們總算遇到比較多人了。 041002018 Discovery Park 2 一小段的沙灘,入口處雖然立著禁止犬類進入的標誌,但還是可以看到溜狗的民眾。沙灘很乾淨,看不到一點垃圾。前方是座小燈塔,不過並不是很起眼,可能要晚上才會比較有作用吧。
041002019 Discovery Park 3 兩邊有很多帆船,一路上來也可以看到車子拖著船要來玩耍。 041002021 Discovery Park 4 好心的美國人,自動要幫我們拍照。
041002023 Discovery Park 5 公園裡面還有水邊木屋,真搞不懂是公園還是住家。 041002024 Discovery Park 6 兩個小朋友是沒照過相嗎?
041002028 Discovery Park 7 這個公園和我們印象中的公園有很大的出入,公園裏很少人工的設施,有些地方還一派荒涼。 041002031 水閘門 這裡是Ballard的水閘門,據說和巴拿馬運河差不多,不過找不到停車位而且停車太貴(8USD/HR),就放棄了。
041002033 Jack in the Box Daisy強力推廌的速食店,口味是不錯,可惜分量少了些。 041002034 Mr. Jack 這就是店老闆Jack先生,常常在電視廣告出現。
041002039 水上人家 這邊的有錢人家都喜歡住水邊,再買個遊艇假日遊玩;哇!我也要過這樣的退休生活。 041002045 晚餐的點心 Seattle最後的晚餐是在Whole Food 超市熟食部買的東東,不要小看這裏的超市,賣的東西可多了,差不多台灣一層大賣場的大小,除了一些日用品以外全都是吃的,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驚訝。
041002046 上機前的咖啡 機場的小賣店賣的咖啡,喝起來和台灣的星巴克差不多 041002047 沒啥小東西的機場 這個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真的又小又沒料,令人想起魔術胸罩;在這裏等飛機真的閒到發慌。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