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8.02.20 日本 南九州親子遊 Day 1 出發、鹿兒島

巧巧也將屆2歲了,趕快趁這小鬼機票還便宜再出門一趟。為了小鬼們不要像上次那樣出門太久不適應,只安排了5天的行程。那麼地點用填色的方式先來到了南九州,這個稍微比較少旅人涉足的地區。這次機票是時間相當好的早去晚回,而且是鹿兒島進宮崎回,讓我們的行程能儘量充分利用。不過起床時間就是頗為辛苦的早上4點半XD。


IMAG0607
這次沒辦法去兒童遊樂區了。

航程
這次我們搭三個位置,吃兩個大人餐兩個兒童餐,結果兩個兒童太早起胃口差,兩個大人吃到快撐死XD。航程短的關係,一切都非常緊湊,很快小孩都還來不及吵鬧,飛機就著陸了。通關也沒什麼等到,順順利利就領到行李出關了。自動門一打開...呼真的有冷的感覺囉,趕快外套保暖都來套上,但此後就再也沒感覺冷到哪裏去XD。因為 Tony 帶大家搭錯公車次的關係,抵達鹿兒島中央車站時間有點延遲,一行人趕快拉到旅館寄行李,再簡單採買個便餐,就出發跑行程了。
*巴士站在國內線航站前,出航站門往左直走經過手湯就到了,巴士有直達之分,先看清楚再上車。票價1250/大人
*日本的售票機大多先投錢再按人數再按金額

IMAG0617
又是接駁到停機坪上機,來照一下飛機吧~
IMAG0619

櫻島半日遊
櫻島是鹿兒島的精神象徵,是位於鹿兒島灣內的活火山島,近百年內就曾數次噴發,至今仍十分活躍。我們先在車站買鹿兒島 welcome cute 一日券,先搭路面電車到水族館站,再搭渡輪約莫15分鐘時間,即可抵達櫻島港。由於觀光巴士時間搭不上,所以我們先到道之驛逛逛,吃吃點心,再搭下班觀光巴士環遊主要景點。
*鹿兒島 welcome cute 在JR鹿兒島中央驛旁的 information 可買

DSC_6033
這也是能載小型車的渡輪
DSC_6037
快抵達櫻島了,天氣不錯,風景很棒呀
DSC_6040
DSC_6047
世界第一的櫻島大根名不虛傳@@
P01
P02
小孩最愛這個,巧巧也懂事了,開始什麼都要拍照...
DSC_6058
道之驛往火山口的景色
DSC_6059
赤水展望廣場的長瀨剛吶喊之像,當年轟動全日本的演唱會的紀念。
DSC_6067
湯之平展望台仰望最高的北岳火山口,這裏是一般遊客可達最靠近火山口的地方。

APA Hotel Kagoshima Chuo Ekimae
APA 在鹿兒島有三間,我們是選鹿兒島中央站前這間,說是站前,其實是在後門公車站那邊,一出站右手邊抬頭可看到。呃這就一般商務旅館規格,房間不大,行李箱打開就沒空間了。晚餐本來要在天文館通那邊找餐廳,可是小鬼們都沒電了,直嚷著想休息,只好車站超市隨便買買回旅館吃。所以就沒辦法買這買那,出發前姊妹倆都感冒,想到成藥大國的藥妝店買個藥都沒辦法,一路上這模式不斷上演哈哈。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