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017.09.30 日本 關西親子遊 Day 9 大阪市區、回程

最後一天是傍晚的飛機回程,白天還可以跑個簡單的行程,我們搭地鐵到大阪城公園,但不是要參觀大阪城,只是要在大阪城公園逛逛。



大阪城公園
在很特別的便利商店買了咖啡以後,就往兒童遊樂區走去。我們在網路上看人家講大阪城公園的兒童遊樂區很好玩,所以就決定帶小鬼來玩玩。這個兒童遊樂區是以大阪城為發想的設計(我認為啦),幾乎圍一圈的兒童遊樂器材,分開來也都沒什麼特別,但見現場小孩大人就是玩到停不下來XD

DSC_5489
DSC_5476
DSC_5498
DSC_5508
DSC_5515
這邊是滾輪滑梯區
DSC_5488
DSC_5477
DSC_5481
有幾段是大人無法區...
DSC_5501
中間有一組比較小型的
DSC_5517
一旁還有設計說明


回程
回程改搭捷星航空,攜帶的小點心幾乎快要不夠用。下飛機出關已經八點多,趕快這買那買,在車上剛填好肚子還沒開到半路就有小鬼不支睡著了XD。
IMAG0451
機器人列車來了~

話說九天好像玩太久了,後幾天小可有說想念上學生活了哈哈,下回安排短一點的旅程吧XD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