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03.28 竹北、鹿港

清明節回鄉掃墓啦,要帶著耐心幾乎是零的小朋友長途開車真的是很拚,就算 Tony 家是提前一個星期返鄉,其實也是要塞車。我們出門就是漸漸一個模式:先開一段高速公路到定點→小鬼放電→吃中餐→小鬼上車午睡,司機買咖啡→開到目的地(歡呼~)

竹北豆子埔溪公園
看上這個景點是因為附近的公園綠地一整排,不怕沒地方去,此外這裏有兩個特殊的溜滑梯,看起來是都滿不錯。而且光明一路上餐廳一長串,找個地方吃中飯想必不成問題。

DSC_1950
DSC_1959
DSC_1963
這個公園在縣政九路和光明一路口,比較像個廣場,沒有兒童遊樂區
DSC_1974
DSC_1976
DSC_1979
DSC_1984
這個公園在豆子埔溪旁,光明一路、文信路口,滿多小朋友在玩的
DSC_1991
DSC_1994
這個公園在圖書館隔壁,文平路、文福路口,那個石頭樂園看起來不錯,但是大部份有點陡,比較適合大小孩,是說小可照樣爬沒在怕...

台灣玻璃館
開到彰化之後,還要等 Tony爸媽們會合,所以我們再到處晃晃。首先到彰濱的台灣玻璃館看看,基本上能看的東西不少,但好玩的不多,是指大人啦,小朋友有地方可以跑似乎就滿意了。
DSC_2009
DSC_2011
DSC_2020
DSC_2026
DSC_2031
還有吹玻璃小攤什麼的,滿多樣化,我想小孩不會嫌棄吧!!??
DSC_2044
睡前小可在跳床板,要求把拔要拍下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