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2014.11.14 台中 Day1

Tony 和 Tony哥約好了一起下彰化走走,我們家先出發,早一天先玩到台中。因為常聽到小可的堂哥小豆子提到餵兔子,所以我們也找了一家牧場來走走。

四方鮮乳牧場
四方牧場鮮奶頗有名的,一些烘焙書都會點名四方鮮奶來添加。不過,我們當然不是來這裏喝鮮奶的XD,我們在牧場先餵餵小牛,不過小牛的力量出乎小可的意料,所以小可立刻就不敢餵了,叫馬麻幫忙XDD。此外,四方牧場內還有滿長的滑草道,跟櫃台租一個板子就可以滑了,這個就很對小可胃口了,一直滑到時間到了去還板子。午餐就近在牧場吃個牛奶火鍋餐,火鍋料是不算豐富,不過牛奶湯頭真的是不錯的。

DSC_0952
先看到牛
DSC_0954
才看到收費處
DSC_0885
先來餵小牛
DSC_0899
P1030213
DSC_0902
滑草樂
DSC_0933
再往下走有小池塘,中間還有露營區和烤肉區。
DSC_0941
DSC_0944
DSC_0950
用個午餐
Aka John 民宿
Aka John是網路上一面倒好評的親子民宿,一進門就滿滿的童趣,房間佈置、設備那些,也是整個有用心。不過家長在看這看那的同時,小鬼一定要看緊啊,不然玩到哪裏去都不知道。
DSC_0958
房間內,這個房型後來消失了...
DSC_0960
廚房,用茶水的地方
DSC_0961
探出頭 ^_^
DSC_0964
半戶外的琉璃沙坑
DSC_0966
DSC_0973
P1030229
可愛浴巾
樂丘廚房
由於離東海大學滿近的,所以就往吃不完的東海夜市出發了。一開始不意外的立刻迷路了,後來只好放棄改吃樂丘廚房,小可在當時還是不太接受西式料理的,不過這一餐是吃的還不錯,大概這裏開啟了吃義大利麵的契機吧!!??
DSC_0974
飲料蘇打水及湯
DSC_0976
沙拉
DSC_0980
青醬蛤蜊麵,小可最愛吃蛤蜊了
DSC_0983
特色鬆餅堡,令人回味 ^_^
DSC_0977
看啥!?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