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14.09.20 花蓮 Day3

鯉魚潭逛逛
早餐料多味美,滿不賴的。吃完以後再回房間餵一下魚XD,收拾收拾,再出發逛逛。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在鯉魚潭上悠閒踩個船的,但沿著潭邊走,所有的船家都在整理撤退中。原來是剛肆虐過菲律賓北部的鳳凰颱風正步步逼近東部海面,為避免意外,所以水上活動都暫停了。那鯉魚潭的美味(誤)紅面番鴨也要回巢了,附近的店家跟我們說,由於維護經費不足,本來紅面鴨也就預訂要在9月底下課,颱風來就剛好提早了。

P1020929
鯛魚燒頗特別的 ^_^
P1020928
DSC_0614
民宿風景不錯,花蓮嘛,到處都是好風景。
環潭自行車道
不能踩船就踩自行車吧,環潭一圈5K,沿途起伏不大,騎太認真的話一下子就會結束了。那我們就是輕鬆騎,有得停就會停下來看看。潭邊風景當然是棒,空氣好遊客也不算多,騎起來真的是享受。只是滿不巧的,騎到最後下起小雨,更倒楣的是,騎到店家還車之後就停了,實在是 >_<。
DSC_0625
DSC_0629
DSC_0639
難得拍照有配合的。
DSC_0634
鴨鴨 bye bye 啦~
DSC_0642
水上活動暫停,所以整個超幽靜的。
DSC_0646
騎到一半的觀景台。
P1020945
這個就玩很久了...
P1020958
還好是夏天
回程
用完午餐後就要準備啟程回家了,我們先回民宿拿行李,吃個附贈的冰淇淋,再去等台灣好行公車。還沒等多久,就一台小鴨迴轉急停在我們面前,當然是要叫我們上車,還說公車不會來的,不必等了XD。好心大哥一路跟我們分享他從台北到花蓮定居的心路歷程,還有一些農產小祕辛XDD。回程是搭普悠瑪號,真的如傳說中很晃,小可又搞怪一直故意上廁所,Tony 差點都要暈車了 >_<。
DSC_0659
等冰淇淋
DSC_0660
哇~太棒了~
DSC_0668
回程總算搭到普悠瑪。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