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2014.09.18 花蓮 Day1

愛搞自己的父母想帶小可到花蓮走走,考量開車會累死把拔,所以這次我們難得的坐火車出門。中午來到花蓮,其實一開始就很傷腦筋接駁之間的時間要怎麼打發。最後是考量自然景點為重,所以 Tony 決定到濱海公園晃晃。

花蓮濱海公園
濱海公園的話...嘆...外地人當然是分不清什麼北濱南濱的,可是這濱海公園也太缺乏維護了,一眼望去就整個工事中的感覺。幸好無論如此,海就是這麼藍,步道上有幾段也滿涼爽消暑的,也算是不錯啦。

DSC_0350
DSC_0360
DSC_0358
難得叫了有回頭的 ^_^
DSC_0364
不小心經過中一豆花,就吃一碗吧~
遠雄悅來飯店
嘩,住這個真的不是小氣夫妻我們的風格呀!!!總之就和隔天的海洋公園包套殘殘開下去了,美其名是為了小鬼玩樂,其實自己偶爾享受一下也無妨啦 ^_^
下午我們就到飯店的室內泳池玩玩,住到這個等級,不好好使用一下飯店設施說不過去。
P1020781
午睡中抵達...
DSC_0368
DSC_0372
這是普景房
DSC_0395
DSC_0423
到處走走拍照
P9180799
P9180804
小可泳池初體驗,還不錯啦,除了有一池太熱不敢下去 XD
飯店晚餐
晚上為免麻煩,就多刷一點直接飯店內解決了。悅來飯店的英倫庭苑西餐廳自助餐,真的挺不賴的,食材新鮮也給的大方,更有一整櫃甜點,各方面都讓我們吃得很滿意囉。
P1020787
入口挺有氣勢的
P1020785
熟食區,沒有很仔細整個拍下來,畢竟還是吃要緊 ^_^
P1020791
甜點水果區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