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2014.03.29 台中

掃墓祭祖是年度的大事,也是高速公路塞車大會之一。前一年小可還太小,不適合舟車勞頓,今年就是小可第一次南下過掃墓節。我們是提早一天先出發,至少第一天不要塞到車吧。

北屯兒童公園
第一個景點是北屯區的兒童公園,有水有橋、遊樂設施豐富、又有小小的圖書館,實在是不錯的溜小孩場地。隨便草草吃過午餐後,在公園內跑跳玩耍個過癮,再到附近吃個綠豆湯,然後就是小鬼午休了。

DSC_7948
DSC_7951
可以玩的東西很多,風景也不錯。
P1010814
P1010820
不到兩歲的小鬼該這樣玩嗎! >_<
P1010831
特愛走這種路的。
秋紅谷
下午來到秋紅谷,這時正是展出泰迪熊大集合,我們也帶小朋友來湊個熱鬧。小可當然是很喜歡有大熊熊啦,可是熊熊不能爬上爬下,也不能佔用太久,所以有點掃小孩興。幸好公園內另有吸引小朋友的音樂會、還有小石頭可以玩耍,也是玩到天黑啦~~
DSC_7972
DSC_7975
DSC_7977
秋紅谷已經是台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了。
DSC_7965
泰迪熊來了。
DSC_7986
這裏不是沙坑呀...
P1010843
聽個現場演奏吧~
老虎城大戶屋
晚餐就真的是傷腦筋,台中當然是不缺美食餐廰。不過小可中午沒有好好吃,這個中式胃又很難搞定,一般小朋友最喜歡的西式料理這傢伙幾乎都不肯賞臉。只好到百貨公司看看,美食街至少選擇比較多。結果最後選了連在台北都沒進去吃的日式料理大戶屋XD,口味是不錯,不過小鬼還是沒什麼胃口,難搞呀~~~
P1010845
P1010848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