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14.03.08 高雄 Day2

壽山動物園
帶小鬼逛動物園應該是不錯吧。高雄的壽山動物園一般評價不高,大概也就是奇珍異獸比較少一點。稍微麻煩一點是交通不太方便,看公車的班次連假日都有點少。還有計程車司機來推坑,說公車不會來啦XD...幸好是來了,而且和班次表上的時間沒差太多,真是可喜可賀。坐車到半山腰之後,就可以下車給猴看啦。這天居然這麼巧是婦幼節!!那麼人妻 Winnie 就免費入場了,哈哈。說起來 Tony 是錯的離譜,原來小鬼才不在乎圈裏的動物瀕危指數,到處都動物就很開心了。

DSC_7717
門口有一些這類引誘花錢的。
P1010666
犀鳥耶。
DSC_7726
大貓都在睡午覺。
DSC_7734
DSC_7739
那麼看看草泥馬。
DSC_7755
也有動物可以騎。
P1010722
白孔雀開屏,哇~~
P1010725
看完大象,小可午睡時間就到了。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這邊的話,主要就是玩火車了,小可在車廂車頭間爬上爬下,地下也有散沙可以亂玩,玩到都快沒電了。傍晚到小可舅公家去給人家白吃白喝,不過小可電力所剩無幾,和哥哥弟弟沒玩到兩下,就要開始番了,只好帶回旅館去充電。
DSC_7762
樺達奶茶有些是加普洱的,很順口好喝。
DSC_7765
有陣子很愛撿種子。
DSC_7777
DSC_7788
DSC_7805
P1010736
很多輛火車,很好玩。
DSC_7793
這棵樹有夠壯觀的。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