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2014.04.18 日本 九州 Day 1 出發

這個時機,顯然就是要趕在小可坐飛機幾乎不用錢的兩歲前,再出門旅遊一次。而目的地是九州,也可以看出我們是把日本從近到遠開始走XD。

我們走的行程是北九州繞一小圈,幾乎就是北九州 JR Pass 的範圍,差不多也就是九州自助行的入門行程。

桃園機場第二航站
再次來到桃園機場,我們就熟門熟路的先去找姆姆啦,在育嬰室混一陣子之後,再到兒童遊樂區去玩耍殺時間看飛機。桃園飛福岡的航班都頗差的,我們這次搭的是傍晚的飛機,早上還到公司上了半天班,換句話說到福岡都晚上很晚了。
DSC_8141
DSC_8147
姆姆我們又來了~
DSC_8159
DSC_8163
不到兩歲玩這個攀爬架這樣對嗎!?
小可再度坐飛機
由於小可這天的午睡沒睡多少,儘管上飛機後還一直撐著要玩來玩去,但終究還沒到送餐前就昏睡了...所以這趟去程還算是順利。
DSC_8164
登機門前的小可和華航飛機。
P1010923
P1010924
登機時還在兵荒馬亂之際,趕快來照相。
P1010925
這次的小朋友贈品比較偏實用,玩沒兩下就不玩了。
P1010935
沒收掉甜點和炸物後,剩的吃沒兩口。
博多 Sunroute Hotel
晚班飛機也就算了,起飛還 delay ,是要多晚才到呀!!?? 從博多站筑紫口出站,不用過馬路直接左轉,找對路的話三分鐘可達。話說博多是福岡的住宿大本營,如果沒這麼近,真的要有很好的特色才值得考慮。今日入住的 Sunroute 就是典型的商務旅館,早餐要加錢,空間只夠你洗洗睡;設備、備品簡單,美其名是環保,簡省成本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我們 Check in 進到房間時,都當地時間11點多了,趕快安頓下來睡一覺再說。
DSC_8166
商務旅館嘛,乾淨整齊就好了。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