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2013.12.13 苗栗 飛牛牧場

年底總有些特休假要消耗,帶著小小孩的話,景點的安排就和往常大不相同,像這次第一天只有一個景點的行程,以前應該是從未有過吧!?第一天就先到飛牛牧場,讓都市小孩也看看活生生的牛羊兔子等動物,體驗一下和都市公園不同的景色。

到處晃晃
進入牧場、經過遊客中心之後,就是大片的草原,不遠的地方就有牛群在悠閒地吃草。基本上牛也不算什麼好脾氣的動物,所以雖說悠閒,但要是有點打擾到他們,不爽的動作也是挺大的 ^_^。我們出發的晚,看看牛、看看鴨子,也就到中午吃飯時間了,就到遊客中心去吃個飯去。

DSC_6542
遊客中心後面的大草原。
DSC_6549
草原上的牛。
DSC_6557
牛其實不多,聽說大部份都放牧在牧場後面的山上。
DSC_6566
一旁有水池養了鴨、鵝。
DSC_6568
午餐
牧場裏有合菜、速食店和紅紅穀倉中西式餐廳,那我們當然是無疑問的選擇了紅穀倉來用餐。餐點差不多都是300上下,以旅遊景點來說是差不多啦。從這裏開始我們才漸漸發現小可是中式的胃,西式的菜飯好像都不太對她小姐的胃口,真是傷腦筋啊。
DSC_6571
小可先吃早餐剩的麵包。
DSC_6574
墨魚麵滿夠味的,可是有一點點辣,小朋友吃可能會有麻煩。
DSC_6575
蘋果豬肉什麼的,基本上是台菜,就比較適合小可吃。
DSC_6578
牛和拖拉機的組合...
鴨鴨大遊行
吃飽飯後再度出發,我們一路散步到後半部去,準備看一些活動。途中經過兒童遊樂區、滾草區、兔子區和羊咩咩區,都讓小可停留了好一陣子。首先登場的是鴨鴨大遊行,看過企鵝遊行的朋友,一定對這個場面有所誤解。正當解說員說明完之後、一吹笛子,上百隻鴨鴨從10公尺以外集結,不用5秒鐘,聲勢相當驚人。看他們衝來衝去之後,還可以餵鴨鴨吃飼料,挺有趣的。
P1010328
推這個草堆到底是要做什麼!!??
DSC_6580
DSC_6586
來到兔園,這裏有很多地道可以讓兔子鑽來鑽去。
DSC_6590
羊圈,也有步道讓羊可以走到兩層樓高的地方...
P1010361
鴨鴨衝過來囉~~
P1010366
解說員說可以摸,就讓小可摸一下,摸了滿開心的 ^_^
DSC_6657
也有真的黃色小鴨,擠在一起取暖。
DSC_6651
DSC_6652
其他的風景。
餵牛喝奶
較早前有擠奶的活動,我們是錯過了,這回排隊的是用剛才擠的牛奶餵小牛。這個和剛才的遊行比較不一樣,大家一個一個排隊,而且要很注意,不小心的話輕則活動中止、嚴重也有可能被小牛咬傷。要知道這裏說小牛,事實上他身高差不多有1公尺,甚至應該超過普通成人了的體重。
DSC_6659
排隊時先拍拍照。
DSC_6663
奶瓶要這樣拿。
P1010373
抓緊啊,小牛吸力特強的。
P1010371
穿小牛外套看牛。
DSC_6614
坐這樣架勢不錯。
飛牛牧場
BeMo's墨西哥捲餅
離開牧場後,就要回飯店去了,這次還是入住柯旅天閣,就感覺不錯嘛^^。晚餐是用 GPS 順手在飯店附近找了一家較少吃的墨西哥捲餐廳,口味是不錯、價格也不貴,不過小可就是不太捧場,沒辦法,她中式胃嘛... >_<
DSC_6669
這是捲餅套餐,餅不錯吃以外,生菜的沾料是橄欖油配醋,口味也很搭。
DSC_6670
這是烤餅,吃起來其實和捲餅沒兩樣,哈哈。
BeMo's 墨西哥捲餅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