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9.07 台北 青年公園‧客家文化園區

小可上班日去阿公阿嬤家,只要沒下雨,阿公都會帶兩個小的去公園散步或溜滑梯玩一些遊樂設施。而且家裏的玩具也差不多都玩膩了,一旦放假要是在家待久了,就會進入暴走狀態。所以每到假日,都要趕快想出方案出門溜小孩。

青年公園
青年公園佔地廣大,是個戶外溜小孩的好地方,光是推推車的話,推一圈也要個半小時之久。不過兒童遊樂設施好像嫌少了點,偌大的公園只有兩小塊區域,而且有些設施難度偏高,說起來只有超長溜滑梯、沙坑和搖搖馬適合小小孩。

青年公園
這個平衡桿似乎有點進階...
青年公園
爬這個對一歲兒來說也太勉強了(汗)
青年公園
還是玩玩溜滑梯吧
青年公園
熱心的小姐姐主動來幫忙
青年公園
這麼長的滑梯也硬是要逆天走上去...(再汗)
青年公園
好開心啊~~
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台北夏天有越來越熱的趨勢...若是要找室內的景點,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客家文化園區算是不錯了。園區有一棟展示館一棟劇場,展示館從一樓到四樓都有些靜態展示活動,做一些客家文化文物的說明。我們去的那天,還有說故事活動,而且是說國語耶。要是像小可一樣的一歲兒,只要不會中暑不會曬成人乾,有兩三層樓可以走走摸摸也就可以消磨一下午了。
台北客家文化園區
穿新鞋鞋走一走
台北客家文化園區
主播小可正在準備文件。
台北客家文化園區
今天的頭條新聞是...
台北客家文化園區
環形跑道很適合小小孩玩耍。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