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3.02.02 Panasonic GF3X

緣起於 Winnie 也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本來 Winnie 所選是 Nikon 的 P 系列 DC。但在 Tony 的強力推坑(兼付帳)之下,改挑選比較兼具畫質、彈性、體積和操控性的微單眼。看來看去,最後選擇了俗稱女朋友的 Panasonic GF 系列。GF系列不但機身輕巧,顏色多彩,功能不多不少,也有智慧模式,讓入門使用者也可以輕鬆上手,一向是入門微單眼的首選之一。既然歸類於入門系列,那麼售價自然也是相對可親。要是萬一玩上癮,也有 M43 廣大的鏡頭群可以敗家。我們選搭的 GF3 搭 X 鏡組,是看上 X 鏡的小巧,不然原本的 14-42mm,接上去之後實在不能再稱為微單眼了 >_<


挑機之後就是要買機,網路上找了找,最後還是決定要去億華買,不過這回,是去忠孝店。找了一個周末,推著小可一起來到忠孝 sogo 對面,來花錢敗家囉~億華忠孝店的規模實在讓人吃一驚,而且整個挑機、解說、試機、驗機及最後付款的SOP,實在是很強大。雖說網路上關於億華的負評從來沒少過,不過億華這種不拖泥帶水的銷售模式,對我們這種目標明確的客人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箱子
少麻煩開箱了,直接看相機吧。
再來就是照片啦~~~
常見野花華八仙。
銅鑼衛門誕生前100年展。
小可用餐中...
酪梨麵包早餐。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