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2013.03.10 木柵 仙跡岩

好了,小可盧了一個周末,再不帶她出門走走,怕是屋頂要掀掀去瞭~~
一邊要照顧這好動的小鬼,又臨臨時時想要找個地方去,沒辦法用網路, Tony 一點頭緒也沒有。幸好腦袋也是有亮的時候,想起仙跡岩滿軟的,揹著小可來去小走一圈,應該不賴喔~~由於不是真正的登山行程(落差不到200M,不叫爬山行吧,您說是吧,那些誰誰和誰誰!?),所以沒著高檔爬山裝備(其實是指雨鞋啦)、也沒查資料、沒帶GPS紀錄、沒準備好心情、前一天還慢跑把腳力用光,所以踢到什麼鐵板,也一點都不奇怪啦!!

地處於市區不算偏遠處的關係,仙跡岩的步道四通八達,路線超過10條以上,我們所選是木柵路一段、考試院附近的登山口。汽車可停光輝路巷內,路邊有註名,例假日可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帶GPS,就到這看看吧...登山口在綠色箭頭處。
仙跡岩的拓印碑,滿可愛的。
喔喔~爬坡一下~
好霧...
太久沒拍花,連很臭的華八仙都照拍不誤。
現在還有紅葉!?

那麼據 Tony 的友人魂爺在 FB 上表示,有些品種是先紅後綠的...
小可意外登上景美山 ^_^
(揹著小可,比較高的石階可麻煩了...)邊走著邊這麼想時,迎面來了頗陡的石階約數十,心裏"唷"了一聲,再走著走著,石階還不少...怪了怪了怪了,這仙跡岩不是之前有走過嘛!?怎麼走來一點印象也沒有,Tony 的記性沒這麼差吧!?好吧,看到1.xxK、40分鐘的指標,再怎麼誤差也沒什麼鳥不起吧,無論如何就走啦~~收拾起散步的心情後,就沒那麼無奈了,走走走。就這樣,小可在一點心裏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來到了人生的第一顆三角點─景美山二等三角點、標高144M,拍個照續行,很快就來到仙跡岩。這佈滿塗鴨的裸岩,仙跡據說要從上方才能看到,今天 Tony 揹著小可,就隨便他去吧。
這一塊就是...
小可等把拔拍照中。
下山囉~
小可無奈地等把拔拍照中。
太久沒拍花,連常見到不行的伏桑花都照拍不誤。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