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2.11.04 小可滿五個月

這個月因為Winnie要開始恢復上班了,所以小可也要跟著到台北奶奶家,4個月大的小朋友已經會認人認環境了,所以一開始也吃了一些苦頭,幸好小朋友的適應能力很好,經過幾天的密集訓練後漸漸的也就習慣了。

要上班的日子,小可的移動方式~
此外小可也經歷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場小感冒,幸好只有流鼻水與半夜的小咳嗽,白天也只虛弱了一天就恢復元氣。比較有趣的是感冒後那幾天,小可似乎突然忘了要怎麼翻身,常常都只能翻一半翻不過去,都要把拔馬麻幫忙推一下才會成功。
這似乎也是個契機,又過了幾天,小可忽然懂得如何翻身回來了,最近每天都看她在那邊滾來滾去,真怕她撞到頭。
睡前和剛起床後,就是一直翻來翻去。
海豚音

最近小可又開始很愛尖叫了,就Winnie觀察似乎是在累了想睡前會特別愛叫
除了這樣以外,也滿愛邊把手指頭放在嘴裏邊大叫。
爬行準備

小可現在看到東西都想抓來吃看看,趴在床上時也會伸手去抓玩具,現在漸漸的懂得平移去抓遠一點的玩具,向前爬行就還沒辦法,偶爾會看到她把屁股翹起來似乎想移動的樣子,但也就僅止於此了。
這樣子坐,可以滿穩的坐幾分鐘。
幾時要爬咧!?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