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2.10.13 新竹 小遊

想想小可也該常出門見見世面了,如果想讓小可坐汽座久一點,稍微走遠一點,新竹就這樣列入考慮。新竹市區的十八尖山,山名聽起來很猛,不過聽說步道大都平易近人,幾乎整路的無障礙步道,還可以舉辦嬰兒手推車比賽,所以我們就帶小可過來看看。車子就停在博愛街入的處的停車場,前三個小時不用停車費。我們從變葉木步道往上走,經過幾座涼亭後,在幸福亭休息吃吃點心,接著再走主線回到停車場,結束戶外行程。

地圖一定要有。
小可還不太情願爬山...
那麼步道推起來一點困難都沒有。
半山腰的大廣場,看起來還能辦點表演活動。
步道上的市景,好像沒什麼看頭。
幸福亭,不是最高點上,一旁居然有 wifi 的標示!!
推一推,心情好像變好了。
那麼母女合照一下。
就是這一張照片,讓 Tony 下定決心把快過期的泡泡染拿出來用用。
那麼行程就在入口結束。
那麼小可吃飽飽以後,就換大人吃飯了,事先我們找了兩間美式餐廳,想吃點油膩膩的東西,最後是好停車,據說店內空間也比較大的 Table Joe Plus 入選。我們點了一份墨西哥辣醬漢堡、一份國王的早午餐。東西都滿好吃,而且傍晚才吃,一吃就飽到晚餐省下來了XD。
因為音樂滿大聲,小可頗不高興,所以我們就移到戶外去了。
店內不太美式呀~
吃不起辣的 Tony 硬要點辣醬漢堡XD,好吃耶~
國王的早午餐,真豐盛啊~這要 Tony 早上來吃,根本吃不完。
外觀滿低調。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FB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