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1.12.08 Rue 216

轉眼間又要過了一年,這民國100年順利地即將結束。那麼又到了吃吃喝喝的季節,在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都告一段落之後,就輪到我們慶周年啦~這家 Rue 216是定位在法式小酒館,據說早午餐也頗有人氣。Rue是法文的巷弄之意,忠孝東路216巷美食天堂的名氣大到連門牌不在其中,也要拿這個數字來做一下店名。點餐方式可套餐可單點,主餐和沙拉可以140元升級套餐,套餐就是多了例湯、飲料和甜點布朗尼。我們點了道主餐升級套餐,再加點沙拉和前菜,這樣也吃滿飽了,是不是年紀漸長,胃口也變小了!?

店內滿溫暖的,坐滿客人以後相當熱鬧。
套餐的湯。
法國麵包,奶油塊是有加料的,味道還不賴。
來一杯1664生啤酒,清爽中帶點微苦的回韻,不是那種光討好喉嚨的口感,還不錯喝。
里昂沙拉,這應該可以歸類到溫沙拉,培根很香,還有兩顆水波蛋,真是豐盛。
酥皮焗田螺,香嫩的田螺多到數不完。
唯一的主菜砂鍋白豆燜鴨胸,鴨皮另外炸過,酥脆又有濃郁的香味,滿特別的。
鴨肉再拿起來放盤子切,感覺有點柴;豆泥和烤過的麵包粉一起吃,兼具口感和味道。
布朗尼,啊~忘記了。
招牌滿低調,要認真找才行。
這樣吃下來快要1千5耶,幸好大部份都還吃得滿意,要記得只收現金,信用卡無用武之地喔~

Rue 216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12號
02-2711-3450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