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2011.09.24 舒果

已經佔了台灣半邊天的王品集團餐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這次為了慶祝 Winnie媽的生日,Winnie弟選了這家王品旗下的連鎖餐廳,一樣是標榜服務至上、一樣是一價到底、一樣的吃給你飽,所不同的,這一家提供的是義式素食。在台灣說到聚餐要吃素,我想難免會有人皺個眉頭來看看。我們訂位勉強訂到中午11點,應該是第一批客人,不過就座後看看,很快就坐了個十成滿了,看樣子願意嚐試的客人也是不少。在王品這塊招牌下,服務水準不用多說,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這種程度對 Tony來說就過頭了,幸好大人們總是吃這一套XD。那麼點餐方式是一貫的套餐,一套400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下面就來看菜說故事吧。


DSC_2651
大白天的,弄這樣好昏暗啊~
DSC_2649
鋪張紙就是潮。
DSC_2656
開胃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第一道上來,淅瀝呼嚕就吃下去了。
DSC_2657
過度包裝的蔬菜棒沙拉。
DSC_2659
過度包裝的水果沙拉,右邊三小粒不是冰塊,是果凍。
DSC_2661
這是牛蒡腰果清湯,可想而知都是牛蒡的味道,燉腰果吃起來很鬆軟,口感真令人意外。
DSC_2663
主餐:這個是義式袋餅,分量滿大的咧。
DSC_2664
主餐:相對這是分量相當小的猴頭菇及蔬菜捲餅,點餐時服務生會提醒。大顆的猴頭菇以醬燒料理,口感很好,稍偏重口味。
DSC_2665
主餐:這道野菇甜椒串上菜超嚇人的,兩把刀當場要抽回去。野菇甜椒用烤的當然好吃,這也是偏重口味的。
DSC_2667
主餐:這道是 Tony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吃不起辣的在下,看到辣椒麵硬是要點看看。這道也是香辣帶勁,為量不少的蘿蔓心救了 Tony一命XD。
DSC_2668
飲料明日葉蘆薈露及甜點起司慕司,其實前面還有一小碗炊飯,已經吃不下,所以也記不得吃起來怎麼樣了。
DSC_2669
少見的黑醋栗接骨木及某某水果塔,感想同上。
王品的這些店,如果要給 Tony挑一家再去吃一次的話,八成會選這家舒果吧,畢竟素食料理走這種路線的,真的比較少見,相對就比較突出了。
舒果網站
台北羅斯福店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電話:02-2362-9963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