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1.06.29 挪威 Day 12 Lofoten 南部

早上起床來,幸好雨不再猛下,偶爾下點毛毛雨,也不會影響到行程了。

fDSC_2105
仔細點看,很像是山戴了帽子。
fDSC_2110
我們住的大型Rorbu。

Ballstad
我們居住的Ballstad小村,風景還不錯,所以中午還車時間之前,我們先在村莊附近繞繞,找尋好的景觀點。

fDSC_2115
內陸風景也不錯。
fDSC_2119
房子真漂亮。
fDSC_2120
還車不用再去機場,Avis說丟在加油站附近,鑰匙丟給櫃檯即可。

雷尼 Reine
由於我們還是從Moskenes坐船回內陸,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回到Å住Lofoten的最後一天。中午回到Å以後,準備一下午餐,就出發去我們在Lofoten最後的景點。我們坐公車到Hamnoy(Hamnøy),再慢慢散步往回走到Reine。我們在Reine逛逛,Reine有一間Eve Harr的藝廊可以逛逛,裏頭還有賣illy的義式咖啡,Double shots的Coffee Latte才30NOK,味道還可以。

fDSC_2124
Hamnoy雨中一景。
fDSC_2133
較近的是剛掛上去的,遠遠的是已曬乾的。
fDSC_2141
人氣名店Sjomat內部,傳說中超便宜的魚堡,我們去的時候並不存在。
fDSC_2162
天氣不好,碼頭也有點冷清。
接一張Reine全景。

住宿 Å YH
Å的YH佔地好像不少,我們抽到藍色小屋的7號房。7號房和8號房都是在閣樓,地板面積還不錯,但天花板滿低的,不曉得住8號房的高個歐洲人夫婦怎麼能適應。洗澡要用代幣,check in時會給對應人數的代幣數量,不過投一次才5分鐘,又是要戰鬥澡。廚房滿大間,設備不算齊全,碗盤也都有殘缺,所以最好不要在這裏煮太麻煩的菜飯。房錢一晚400NOK。

fDSC_2166
好像有人來把小船裏的水弄掉了。
fDSC_2121
房間裏...
fDSC_2169
天氣不好玩這個噴射艇最讚了,反正都是要濕...
fDSC_2173
海鷗巢,內有雛鳥。

更多的照片另外放置在 Picasa相簿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