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11.02.05 韓國 Day4

今天又是滑雪行程,參加的則是背包客棧上另一個頗受好評的Tony滑雪團。集合地點就在離我們最近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前,我們住的這間旅社雖然品質不佳,但總也是有交通方便這個唯一的優點。到達集合地點時,有點驚了一下,居然有兩台遊覽車在等著,上前一問,還真的就是滑雪團的交通車。人多必有(嗶~~),我們硬是在車上等了半小時以上才出發。幸好滑雪場是很近,吃吃早餐休息一下,也就來到換裝的用品店。

服務員有領隊韓藉的Tony,以及台藉的Allen和助理螞蟻,Tony的華語說的也是滿好了,不會很難溝通。今天的場地是芝山滑雪場,抵達時先領裝備,再由滑雪場的教練帶領進行滑雪的入門課程。姑且不論教練的能力如何,單單一位教練要在戶外對付40位亞熱帶的國民,真的就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我們不禁要慶幸,幸好有先參加過別的滑雪行程,對於基本動作也比較有概念。基本動作的練習結束後,就先到餐廳用午餐(自費),再休息一下,準備下午開始滑雪。

P2050562
拍照的人請我們High一點,結果是這幅德行,是見鬼了嗎!?
DSC04700
基礎課程開始。
DSC04713
DSC04714
DSC04715
DSC04716
專人幫忙照相,還真是不錯。
DSC04749
馬上就開始混亂了XD。
DSC04802
必要的摔倒練習。看起來我們幾個都滿高興的,是摔不夠嗎!?
P2050564
餐廳就是戰場。

雖然Tony團在芝山有自己的場地,但對40個初學者來說真是不算寬敞,再加上領隊遲遲不見人影,也沒有交待值得注意的消息,所以我們等一陣子以後,就決定脫隊自行去主要場地加入大混戰了。一行四人由阿晟教練帶領,從最下面走到滑雪場中間再滑下來,總算在眾多的Snowboard路障中找到一個適合的坡道。經過今天的練習,兩位小姐總算能夠掌握速度,可以滑一趟而不摔倒了。在能控制之後,滑雪就越來越有趣了。

DSC04838
阿晟這時已經不知滑到那裏去了。
P2050566
滑雪場人實在不少。
P2050569
阿晟應該沒有在練習以外的時間摔倒過,這是阿晟演出模擬直昇機上掉下來的狀況。
P2050572
P2050579
多摔幾次就知道了...
P2050578
P2050594
總算開始滑雪而不是滑倒了。
以下是滑雪百態。
P2050575
P2050580
P2050581
P2050587
P2050588
P2050591
P2050595
道上(指滑雪道)很常見的Snowboard路障,因為Snowboard比Ski困難多了。
P2050598
到下午要離場的時候,遊客好像更多了。

行程結束以後,一樣先回旅社洗個澡,再準備到明洞去。傍晚要觀賞韓國著名的「亂打」秀,是由韓國傳統的打擊樂發展出來的舞台劇。場景只有大廚房一個,劇情簡單說就是要在18:00前,做出婚宴必須的料理。過程就是熱鬧,掌聲和尖叫都是觀眾經常的反應。過程中不時和觀眾的互動,讓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真的是很有趣的戲碼。

P2050605
晚餐是明洞附近的粥鄉。
P2050600
英日韓菜單。
P2050602
小菜也都滿好吃,除了醃硯肉實在鹹。
P2050603
熱呼呼又香濃的粥品,來一碗真的很棒呀~
P2050606
今天由白組演出。
P2050610
Tony的表情倒像殺人魔...
P2050612
假日期間票房豐收。
P2050616
開演前3分鐘。
P2050619
回程從東大門往回走,為了找點宵夜吃。
P2050624
清溪川夜景。
PICT8012
沒人愛喝的真露,Tony只好解決它,喝起來和日本燒酌味道相似。


延伸閱讀

4 留言:

匿名 2011年3月21日 上午10:30  

貼圖,和構思都很有趣啦!
但;直昇機上,跳下來那張有點.....
破壞畫面(人已不怎樣,又拍成那樣)
會嚇到小孩啦!!!嘻嘻.....

Cestlavie,Tony 2011年3月21日 下午5:45  

其實有正常躺在雪地上的照片,是特別挑這一張放上來的。

匿名 2011年11月7日 晚上7:12  

您好~想請問Tony&邊先生滑雪您較推哪一位
因為和邊先生通信覺得他口氣有些差這是他所謂的硬脾氣嗎??
謝謝你^^

Cestlavie,Tony 2011年11月8日 凌晨12:41  

已經會滑的話,我覺得沒差。
如果這將是你第一次滑雪,師生比最好是考慮一下,看一下照片不難理解。邊先生教得滿仔細,而且他會一對一帶一趟(至少),學到東西的可能性比較大。注意是可能性,這運動一開始是滿要求運動細胞的。
邊先生人是滿客氣,口氣差有可能是他中文語意拿捏不好。不過想要跟他不對盤,也不會是難事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