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05.29 台北 京站 金色三麥

台北京站開幕也好一陣子了,但即便就在Tony爸媽家附近,又有好幾家登山服飾品牌為誘因,我們還是連一步也沒踏進去過。而今天會特地前來,也不為了別的事,是為完成三個月前交響情人夢終曲。話說從赤壁、交響情人夢終曲到未上映的暮光之城終章,不知為何都分成上下兩集,難道想把連續劇搬上電影院嗎!?那麼Tony推薦改編「夜市人生」,大螢幕爆橘一定更加有爆炸性!

對我們這樣年紀的夫妻來說,電影看早場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其實年少時也都看早場)。看完電影後,那麼就要吃個午餐。京站四樓走一圈,在角落看到金色三麥,久聞該店的啤酒好喝,讓裝過捷克啤酒的Tony胃袋,一直向Tony建議試看看。這樣的要求是不能忽視的,所以午餐地點就這樣決定了。

P5290427
以啤酒為招牌。
P5290429
大麥啤酒500ml杯,順口不苦、麥香還不錯,入喉的回甘少了點,這是喝爽快的。
P5290433
開胃菜,就還不錯啦~是說Winnie總算吃到洋蔥圈了。
P5290435
野菇沙拉,盤上幾種常見菇類,真的是野菇嗎!?
P5290441
麥香招牌飯,白飯搭配半熟蛋,還滿好吃的,炸肉條和炸蝦也都還不錯,可惜誤點太多炸物了。
P5290442
追加黑麥啤酒350ml,除了比較苦以外,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P5290444
足球季節必然的裝飾。
P5290448
走廊是木桶裝飾。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