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4.30 中和 小徑生活餐坊 PATH LIFE LAB.

某天回家時在信箱發現一張餐廳的傳單,在中和的法式料理餐廳ㄟ~真是稀奇,本來還很懷疑開在這裡的餐廳會好吃嗎?後來去google了一下之後,發現食記雖然不多但評價都還不錯ㄟ,而且已經從去年底試賣到現在,5月中才要正式開幕,好像從來沒聽說過哪一家餐廳試賣半年才正式開幕的,當下就決定隔天就去吃看看吧!
位於巷子裡的餐廳,綠色的招牌門口看起來很明亮遠遠就可看到很好找。
我們到的時候約是7:00用餐時間,不過店內只有2、3桌人客,可能是還沒怎麼宣傳吧!
這家店的特色是喜歡用豆漿入菜,也有個別販賣店內使用的豆漿(不便宜就是了),上菜時店員會解說每一道菜色、用料,感覺還蠻用心的,針對吃素的朋友也有推出素食套餐。
比較有趣的是,在店門口駐足的人客,店員也都會請喝一杯豆漿並加以介紹,感覺蠻貼心的,這樣的行銷手法也不錯。

P4300420
試賣期間的菜單,主餐@250+@99升級套餐(免服務費),不曉得正式開幕以後會有什麼不同
P4300421
店內用餐可無限續杯的豆漿、黑豆漿,熬煮時間比一般久,所以喝起來特別濃;另外也有咖啡可選擇
P4300427
五色饅頭,也是用豆漿做的,有點硬吃起來不太像饅頭的口感
P4300425
饅頭沾醬:紅麴、蘿勒美乃滋、梅汁地瓜(左至右)
P4300429
沙拉配義大利油醋、佐紅酒醋
P4300430
南瓜蔬菜濃湯,以雞高湯加蔬菜熬煮,上面白色部分是牛奶+豆漿打的泡泡,中間是核桃
P4300431
紅麴豬排,以鳳梨+蘋果醃製的豬排,非常的軟嫩、也沒有紅麴的怪味,Tony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
P4300437
紅麴豬排附的菜飯,很清爽
P4300435
海鮮飯蘿勒口味,內容物有蝦子、小捲、雞肉、魚、蛤蜊,很豐盛的一道,吃完會非常撐
P4300440
蜜香醬醋茶:草莓、芒果口味,醋+蜂蜜及自製果醬調製
P4300445
甜點是豆漿冰:巧克力口味(上面有灑鑽石鹽,吃起來比較不會膩)、蔓越梅口味下面有酒漬水果粒,上面是蘋果乾,先泡過檸檬在風乾,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P4300423
P4300448

整體來說是一家蠻舒服的店,食物也好吃,感覺的出來店家的用心,希望可以努力長久經營下去,正式開幕再找機會去吃吃吧!

小徑生活餐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復興路280巷17號
電話:(02)8242-3828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每週一及雙週之週日為公休日


延伸閱讀

4 留言:

克莉絲汀 2010年6月14日 下午2:09  

在最後一張,被你拍到囉 ><

Cestlavie,Tony 2010年6月15日 下午4:07  

呵~還真巧
要幫你馬賽克嗎!?

Cestlavie,Tony 2010年8月29日 中午12:31  

ccc您好,
又得到一位讀者的厚愛,在下倆人真的都非常感激。
最近我們再度造訪小徑,用餐體驗依然是美好,能在這個版面給您及小徑團隊一點點小小的鼓勵,也算是對得起在下每次都吃撐了的肚皮。
久聞小徑的Brunch豐盛美味,在下倆人必當前往享用。
但請恕在下暫時回絕您的熱情邀約,在下及內人都是彆扭的個性,難搞的程度不是普通人容易相處(那個誰誰,快跳出來讚聲,別再潛水了),所以就在網路上神交,我們比較能保持一點形象。

Cestlavie,Tony 2011年2月11日 下午1:49  

以上留言有個人資料,為了安全考量已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