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09.10.03 中和 新井日本料理

星期六難得沒事在家,整理整理家裏,還有看些電視。午餐前不小心看到料理東西軍,節目是天丼對決親子丼,看著看著就覺得親子丼很沒贏面,不過我們沒等到最後Dotch,就決定出門吃飯去了。因為剛才節目的關係,就打算到附近的新井吃個日本料理。新井算是景安路前後滿有人氣的日本料理店,吃飯時間若是客滿要等一下,也是剛好而已。就定位點餐時,當然是想要吃個天丼,不過Menu上並沒有這道餐點,奇怪了,記得以前好像吃過的。所以我們就點了炸海鮮定食和烤鮭魚定食,各是200元台幣。 定食一套包括主菜、沙拉、白飯、泡菜、茶碗蒸、味噌湯和甜點。沙拉就是各式蔬菜水果的綜合和風沙拉,材料滿豐富的。白飯粒粒分明、軟中帶Q,相當可口。茶碗蒸裏有海菜、吻仔魚等配料,可惜Tony比較喜歡吃軟嫩、純粹的口感,所以一直沒辦法喜歡新井的茶碗蒸。


PA030317
烤鮭魚的賣相頗佳,閃閃亮亮的鮭魚排、滴上幾滴檸檬汁散發的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動。不過吃烤魚的時候,很難不讓人想到新店的松茶呀~
PA030318
炸海鮮的麵衣滿酥脆的,不過居然沒有炸干貝和炸蔬菜!(謎之聲:快醒醒呀!這不是電視...)
PA030320
紅豆湯的紅豆軟而不爛,可惜我們兩人都沒有很愛吃紅豆,不然給個拇指也不為過。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保健路9號
電話:02-2941-0010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30~21:00
每周一公休,遇假日順延一天


延伸閱讀

2 留言:

TK 2010年8月20日 下午6:15  

原來昨晚去吃的就是這家, 還不錯吃啦, 紅豆湯也還行. 等一下要去師大夜市逛逛兼吃晚飯, 所以先來TW逛逛找idea. 只是....熱喔, 昏.

Cestlavie,Tony 2010年8月20日 晚上9:27  

最近晚上比較沒那麼熱了,不過逛夜市感覺應該還是像蒸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