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2009.07.17 師大 釜山館

看到師大,就知道今天又是看牙日。原本是選擇浦城街靠近師大路的某家韓式料理店,但不巧該店休息中。所以我們在同一條巷子裏,就近找了另一家也是韓式料理的釜山館,總之Tony今天就是要吃石鍋拌飯就是了。我們是今晚的第一組客人,走進店裏時,連冷氣都還沒開啟。聽老闆和服務生等三人交談,似乎正是韓國人呢。餐廳內沒什麼裝潢,一幅家庭式料理的風格。四周還算乾淨,牆壁上的韓星海報和韓國流行音樂,就和其他的韓國風味餐廳一模一樣,讓人不禁認為是不是韓式料理同業公會的規定。我們點了沒吃過的魚子石鍋拌飯@120和海鮮煎餅@130,價位上算是平價。

P7170296
魚子石鍋拌飯,沒有泡菜有點驚訝!原來是泡菜石鍋拌飯才有。這道餐點同樣不適合牙齒矯正中的客人點用。
P7170302
口味上比較清淡,配菜的量滿多的,搭配脆脆的魚子,口感很好。不過吃到一半會後悔,應該要點泡菜魚子石鍋拌飯,才夠味。
P7170299
免費的配菜稍微寒酸,但考量餐廳價位,算是一分錢一分貨。
P7170300
煎餅配料豐富,口感鬆軟,不錯吃啦~

店名:釜山館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0號
電話:02-83693919
午:11:30~14:30、晚:17:30~22:00(週六不供應中餐)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