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2008.12.05 結婚六週年紀念日─重回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嘩!已經六年了喔,時間真的過得比飛的還快。每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基本上也就是一年要結束的時候。回顧今年度,跟著各式媒體的腳步,給今年的Tony家選一個最具義意的詞,那應該會是「露營」吧(說不定有人會說是STP)。扛著大背包、帳篷,在台灣山林到處遊玩、開伙,可以說是今年度的最佳寫照。根據澳少年登山隊完全沒有減低的玩興看來,我想明年應該會繼續拚下去吧。結婚週年紀念日照慣例當然是要上館子吃吃喝喝,對平常鮮少外食的倆人來說,這可是滿足口腹之欲的絕佳理由。最近Tony工作地點又再換到台北Sogo附近,每天都要經過Saveurs這間兩年前吃過的餐廳巷口。正當時實在忙碌,沒那麼多時間再去開發新餐廳,所以就乾脆再來光顧一次。而且說實在,每次吃西餐的時候,都難免會想念這家美味又不會貴到吃不起的小館子呢~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型男主廚、一樣昏黃的燈光、一樣性格的服務生,最令人感動的是:價錢也沒有提高,實在是景氣低迷時的一大福音。由於各價位都多了今日前菜和今日主菜可以選,所以我們都點了今日特餐來享用。再來多說無益,直接看餐盤裏賣什麼菜色吧!

PC050190
法國麵包搭配奶油或橄欖醬。
PC050192
蔬菜湯。
PC050196
前菜之一是干貝什麼什麼,干貝鮮嫩可口。包在外圈的什麼瓜薄片,超級脆的。
PC050198
前菜之二是法式鹹派,外皮烤得酥脆。內容是火腿炒蛋,滿嫩的啦~
PC050200
主菜之一是燴牛臀肉@680,富含膠質的軟嫩牛肉,入口即化又香氣十足。
PC050202
主菜之二紅酒燉雞,雞肉入味卻不柴,也讓我們知道原來紅酒要下得這麼重手啊~
PC050203
上次就吃過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再吃一次依然幸福滿點。
PC050204
另一個甜點蘋果派,Tony是不太愛吃蘋果派的(藍藍路害的吧!),但這個倒還不錯。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