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福勝亭 永和店

這天Winnie約了好久不見的姊妹淘見面,因為都住附近不想特地跑到台北去吃飯,所以就約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打算先找家餐館填飽肚子,再去咖啡店續聊啦!見了面之後很有默契的都提議要去附近新開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福勝亭』用餐。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07.11.18 河濱公園自行車10k初體驗

經過上次的自行車練習後,Winnie很有信心的說:下次就可以租兩台車一起上路了。說實在Tony是還有點擔心啦,不過一直原地練習也是很枯燥乏味的,不如直接上路體驗看看。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再度光臨華中穚下的租借站,挑了兩台比較合身的7號變速車後,河濱公園巡禮就正式上路了。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07.11.17 木柵筆架山

今日我們又重回貓空草湳,目的不為別的,就是上次沒走到的筆架山。不過今天我們只打算走筆架山原路來回,所以就把車直接開到登山口處停放,省下一段產業道路。筆架山之所以稱為筆架山,是因為連著炙子頭山和西帽子岩,幾座山頭的起伏很大,遠遠看起來就像個放毛筆的筆架一般,因而得名。山勢看起來有趣,走起來卻是很想扁人,每當好不容易揮汗攀上一座陡坡後,馬上就又面臨一樣陡的下坡,相同的狀況像是鬼打牆一樣的無限迴圈。不過也因為如此,筆架山算是一個練腳力的好地方,此外還附贈全身上下其他部位的痠痛。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自行車小試身手

說來慚愧,回想起來Winnie好像從來沒有真正學會如何騎自行車啊~雖然小時候Winnie爸曾教過,可是後來沒機會騎,也就忘了~
眼看著最近自行車越來越流行,Tony偶而會在旁邊說,騎自行車是最好的城市旅遊工具,八拉八拉@#$...加上前一子又看了曼娟老師的書—騎著車在輕井澤秋天的森林中,光是想像著畫面就很舒服~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增加一項運動項目,在天氣不夠好,不適合爬山的日子也可以出門去動動,所以Winnie決定要來喚回對騎腳踏車的記憶~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07.11.08 伊莎貝拉風情館

這陣子Winnie持有的台新信用卡有個特惠活動,就是幾家餐館可以兩人同行加一元一人免費。Winnie挑選了離我們家不遠,看起來不錯的伊莎貝拉,印下了折價卷,打算今天晚餐就來打打牙祭。不過到店門口看了看,還真是很黑暗的一家店;又翻看一下菜單,ㄟ~只有599以上的套餐才能加一元一人免費呀!本來都已經轉身要回家吃泡菜鍋了說,往回走了幾步路後,想想反正很少在外面吃飯,即來之就吃之吧。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甜蜜生活 超值CD組

今天換Winnie來寫勸敗文了~ 前幾年有一個雙人團體自然捲,Winne蠻喜歡他們清新自然又帶點可愛的曲風,還有女主唱娃娃甜甜柔柔的聲音,只可惜這個團體已經解散了。不過現在女主唱娃娃以本名魏如萱單飛發片,而且還是由前衛花園唱片製作發行,這個前衛花園Winnie先前已經買過不少張他所發行的CD了,所以對他的唱片品質還蠻有信心的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07.10.27 南投、杉林溪 Day 2

有點冷的天氣,加上暖和的棉被,照理說應該是滿好睡的一晚。但不知是吃了什麼東西引發Tony的過敏反應,全身上下都癢得受不了,所以早上Tony只能紅著眼睛起床。吃過住宿附贈的早餐之後,我們就收拾收拾,到櫃檯Check out,才開始今天早上的杉林溪步道巡禮。今天的健行計劃是從門口開始,先往下走到青龍瀑布的景觀台,再走越嶺古道往上,一直走到最高處的天地眼。早上天氣不錯,不過看看路邊的遊覽車,心裏倒是有點不祥的預感,今天的杉林溪,應該會很多人喔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07.10.27 南投、杉林溪 Day 1

這次的杉林溪一遊,本來是預訂要在8月中旬出發,不但可以為8月底的雪山行練練腳力,順便也可以當作是小小的高度適應。不過那天要出遊的不只有Winnie和Tony兩人,連強颱聖帕也要來湊一腳,所以不要說是杉林溪,那個週末連腳踏出門一步都沒有。起初是想趁著盛夏,到山上避暑兩天,結果變成是要在秋高氣爽之際,提前體驗初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