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雙面肩背包

IMG_3714
在連續用機縫做了兩樣作品之後,Winnie對用縫紉機好像沒那麼害怕了,而且也覺得在每次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的作品中,偶而穿插一些可以快速完成的作品也不賴,也可以增加一些成就感呢!所以就決定利用剩下的最後2堂課,做個簡單的機縫包包吧!
IMG_3715
這個包包相當簡單做,表布、裡布、撲棉車一車,翻個面再處理一下,然後再上個把手就好了。雖然簡單但也不能讓他太無趣啊!所以選了兩塊深色但風格不同的布,接起來作為表布,所以包包兩面有不同的花色喔~
IMG_3767
沒錯!沒錯!這是這個包的第3種變化,將包包正反面翻過來,又是另一個不同的花色出現囉!裡布選的是比較春天亮麗的綠色。 因為一開始在選布的時候,Winnie希望這個包包可以比較耐髒,而且當時又是冬天,所以都是挑比較深色的布,後來看到這塊綠色的布又覺得他也很美,所以老師就建議我可以這麼做,也可以增加這個包包的變化囉!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