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實用側背包

IMG_3705

有了上一個包包的經驗後,這個包做起來就順手多了,不過Winnie還是跟他磨了一個月啊~這次我選了咖啡色系的布組來做我的三角接,包包正面蓋子上的星星圖案是用就是三角形拼接出來的,至於袋子本體則接受了老師的建議,用了Winnie自己一定不會想到要用的綠色,當然有專業的建議,做出來的效果一定好的囉!

這個背包對Winnie最大的考驗就是正面那三個星星圖案的貼縫~因為那尖角的地方粉難縫咧~所以Winnie貼出來的角都很不尖,不過意思到了啦!此外還第一次嘗試了落針壓,落針壓就是繞著貼縫的圖案壓綿,可以讓貼上的圖案看起來更立體喔!

IMG_3706

這個側背包在拼接上花的時間相對少多了,時間都是花在壓綿啊~包包正面、背面加上側邊,著實讓Winnie壓綿的功力精進不少,因為壓的很密所以出來的袋型很挺、效果不錯。加上長長的側背帶,很適合出門逛街背喔!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