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06.12.31 101跨年煙火

101跨年煙火源起於2006.12.31,日本S社包下台北101大樓的煙火施放權,在當天倒數後上演了約1分鐘的火燒101戲碼。大概是後來的反應太過熱烈,今年的煙火秀好像變成一種宗教活動般的狂熱話題,這樣的效應我想連$社都始料未及吧!?去年的煙火秀Tony夫婦倆也有幸恭逢其聖,我們兩人就擠在現址是誠品書店的門口附近,從夾縫中勉強可以全程側面觀看。但是事前和事後所花費的時間和體力實在是太過驚人,所以今年Tony決定在自家樓上遠遠的觀賞就好了。Tony和Winnie大約23:50從家裏穿著睡衣和拖鞋出發,20分鐘之後就回到溫暖的家裏,過程輕鬆寫意。雖然是稍遠了點,且只能看到上半截,但是沒得嫌了啦。

PICTPICT248301
據說有188秒,但感覺好像一下子就結束了。
PICTPICT248801
距離太遠,又有很多煙,拍得不太好。(謎之聲:怪東怪西,乾脆怪地球太圓算了。)
PICTPICT249501
繼去年的火燒101之後,這看起來還真像是101大爆炸。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