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2006.11.11 中和華新街 李園清真小吃

早上爬完山回家,已過中午時分,咕咕叫的肚子不允許我們慢吞吞地煮飯,只好騎著摩托車外出覓食。本意前往Tony心中第一首選的老饕園吃些點心,無奈下午一點半時間,老饕園還是客滿,門外還有客人徘徊不去。胃已經開始消化自己的兩人,不堪等待,只好轉頭往華新街騎去...最後決定在Winnie聽過的李園清真小吃落腳,吃吃看台灣口味的印度美食。 店裏有很大一片的空間是調理區,櫃台像是結帳的地方,Tony只好隨便找一位調理區中的小姐點菜。我們點了豌豆印度烤餅@25、奶油口味印度千層餅@25,冰奶茶@30、冰檸檬汁@30、雞肉耙耙絲@50。所有的餅和飲料碌續上來以後,小姐就去用餐了,所以我們的雞肉耙耙絲就這樣被遺忘...Tony只好另找一位小姐點再一次,這次總算看到我們的耙耙絲下鍋去煮。但看著耙耙絲在鍋中煎熬了5分鐘以後,可以確定我們再度被遺忘...後來另有人客點了一份耙耙絲,小姐才猛然回復記憶,快速地把我們的那一份做好送來。本來想說這一定爛到不行了,結果好在這耙耙絲還滿耐煮的~

IMG_4570
千層餅,基本上吃起來就像甜口味的蔥抓餅。
IMG_4572
膨鬆且稍軟的餅皮,配上豌豆醬料,除去以前的記憶的話,Tony應該會說一聲還不錯吃。
IMG_4573
古早味的飲料杯,奶茶夠味,檸檬汁也很好喝。
IMG_4574
吃起來不像看起來那麼辣,味道不錯,酸菜的比較不合Tony胃口。
Tony在馬國和新加坡都吃過幾次所謂的印度烤餅,比起來李園的口味稍有不同,Tony不得不再說一次,舊愛還是最美呀~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