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海豚小提包

這個海豚包是上次SPP辦拼布展時,Winnie參加小山典子老師的講習課時的材料包,當時只有短短的2.5小時,加上大家還要聯絡感情吃蛋糕照相,所以當天並沒有把這個小手提袋完成。後來也因為Winnie手上還有別的作品在做,所以一直到前一陣子才把這個海豚包組合完成。
PICT0513

其實一開始報名這個講習課時,看到的樣品包包照片是另外一個橘色系的小貓包包,可是當天到會場後發現還有別的選擇,所以Winnie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看起來很清涼,適合夏天的藍色海豚材料包囉!

PICT0506

小山典子老師設計的這個材料包作法非常簡單,不見得要學過拼布,只要會拿針線縫縫的人應該也就可以做了,可能也是因為講習課的時間有限,而且當天的重點還是在教大家如何配色,所以包包的作法就設計得很簡單囉!

完成後Winnie的感想是,好小好可愛喔~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提這麼小的一個包包出門喔?也許給小朋友拿會更適合吧!


延伸閱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