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2006.05.25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感謝 Amy小姐和Jones大哥熱情讚助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單人房住宿券一張! 說是單人房,其實是一大床雙人房的規格,裏面的東西都是雙份的。由於住宿券的期限是五月底,且是平常日限定,我們打算在五月最後一個星期四入住,星期五就在中部玩玩。Tony在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隔天上班直接帶著行李,下班就直接殺過去。晚餐在關西草草解決,在一路都順暢且沒走錯路的情況下,大約22:30到達飯店。就因為走的太順,沒遇到上次雲林古坑行經過的小七,在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點心帶進客房享用的計畫就宣告失敗。 Check in的時候,接待的小姐臉色沒有很熱情且愉悅,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晚來的關係(謎之聲:人家也沒有歹面槍,是你們太龜毛吧!),領了房卡之後,我們就上樓進房去。 進門第一眼,房間滿乾淨的,不錯!但Winnie馬上察覺隱藏在香氛味下的煙味,我們立刻開窗開冷氣,希望等下就能散去。房間不大但算是舒適,以Tony的眼光看來,擺設不像渡假飯店,反而像是商務旅店。本來嘛,來這裏住最大的目的不就是要隔天早上衝進劍湖山遊樂世界去插頭柱香,房間能睡好就好囉!說到睡好,就是強項了,空調讓人幾乎沒感覺,真的不錯。當然其他的飯店空調也都是可以自行調整的,但是有的過與不及,很一次難調到剛好舒適的程度。寢具都是羽毛羽絨的內裏,滿舒服的,床比較軟是其中小小的可惜。衛浴設備都很乾淨,備品也都齊全,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是釘在牆上用按的,不能帶走倒是有點扼腕。 由於上次旅遊已經花了大錢了,小氣的Tony夫妻沒有再另外消費,也就無從得知飯店其他的服務水準。話說其實Tony夫妻見識淺薄,連阿曼都沒"參觀"過了,還談什麼評比飯店呢? 五月真的是過太涼了,頭尾都放假,又自己請了兩天,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休息,看樣子六月要認真工作才行。

IMG_4128IMG_4129
隨處可見的古樸石椅。中庭有個酒吧,感覺氣氛還不錯。
IMG_4130IMG_4131
中庭上方有塊區域,用途不明,像是談公事用的。景觀電梯是一定要的。
IMG_4132IMG_4134
中庭一角。舒適的客房。


延伸閱讀

0 留言: